永盛烧坊永盛烧坊文化简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泸州,地处四川盆地南缘,气候温热、雨量充沛,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优越的自然条件为酿制好酒所需的微生物繁衍提供了**的条件,自古就有“酒乡”的美誉。


酿酒世家——【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是永盛烧坊酒集团继国窖1573之后推出的又一核心品牌,其“三**,十五代人,一个**,一瓶好酒”的品牌核心也传神地诠释了品牌的核心内涵。 “温永盛”乃永盛烧坊酒的前身,亦即老窖在清代的行号,明代名曰“舒聚源”。

为传承酒国文明,纪念“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为中国白酒文化史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泸州老酿酒世家——【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是永盛烧坊酒集团继国窖1573之后推出的又一核心品牌,其“三**,十五代人,一个**,一瓶好酒”的品牌核心也传神地诠释了品牌的核心内涵。

今天的“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不仅是一个品牌的崛起,更重要的是向人们昭示了“温永盛”老窖在中国酒史曾经写下并一直在续写的辉煌,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为酒中君子带来积淀着历史余香的佳酿,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为中国乃至世界宣告一个酿酒世家的再现。

今天的永盛烧坊酒三***支撑永盛烧坊酒未来:国窖、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三***将支撑永盛烧坊酒的未来的发展。在永盛烧坊酒的产品系列中,国窖1573是超****品酒定位,永盛烧坊酒是**商务用酒定位,永盛烧坊是中**传统型的白酒定位。

而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产品,不仅是一个品牌,一个产品,它更是历史、文化、品质、期盼与祝福。永盛烧坊酒永盛烧坊敢于竞争,质量为先,品牌为先,推动永盛烧坊酒**化进程的加快。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