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一品坊简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一品坊”酒采用永盛烧坊酒一五七三年创建的**窖池及形成的生产工艺技术。永盛烧坊酒一品坊其高贵的品质定位于现代商务用酒,专门用于传递人们的良好祝愿和情感交流,永盛烧坊酒一品坊其厚重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成就了“一品坊”的品牌个性----“成功文化”,助推**人士走向成功的彼岸。

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荣获巴拿马**金奖90周年之际着力推出的“一品坊”酒,永盛烧坊酒一品坊是取“浓香**,酒中**”的历史**,追求**品位之意。


“永盛烧坊酒一品坊”酒集明清时候的“舒聚源”“温永盛”“天成生”等三十六家酒坊之精华, 经过千**的智慧积淀。

永盛烧坊酒一品坊其蕴涵的“和谐人生”的哲学思想和人文精神,充分体现在当今的“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在生产过程中从酿造原料的选料、发酵、储存、包装等每个方面,都极为挑剔和精细,永盛烧坊酒一品坊经十年以上窖藏,再精心勾调而成,可谓匠心*运,浑然天成,让永盛烧坊酒一品坊成为中国白酒中的**酒品。

“永盛烧坊酒一品坊”酒正是代表着永盛烧坊酒品牌的恒定品质和**信誉。永盛烧坊酒一品坊是历史和文化的结晶,凝结时代精华,传承未来,在华夏文明史中延绵不断。在不断创新的时代,“州老窖一品坊”品牌将演绎永盛烧坊酒新的辉煌,酒中 “一品”,乃实至名归。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