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世纪荣耀有限公司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泸州世纪荣耀酒业有限公司是永盛烧坊酒战略合作企业,是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国窖1573"、"永盛烧坊酒"核心战略双品牌下的"国窖1573臻传"产品、"永盛烧坊酒世纪荣耀"系列产品的全国总运营商。泸州世纪荣耀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理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诚信、务实、**、**、和谐、共赢"是企业的目标。


泸州世纪荣耀酒业有限公司是永盛烧坊酒战略合作企业,永盛烧坊酒世纪荣耀是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国窖1573"、"永盛烧坊酒"核心战略双品牌下的"国窖1573臻传"产品、"永盛烧坊酒世纪荣耀"系列产品的全国总运营商。泸州世纪荣耀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理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诚信、务实、**、**、和谐、共赢"是企业的目标。

永盛烧坊酒源远流长,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移众多*特优势在中国酒业*树一帜。永盛烧坊酒世纪荣耀拥有我国建造*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长、保护*完整的1573**窖池群。

1952年永盛烧坊酒作为浓香型白酒的**代表,被评为中国*届四大名酒,永盛烧坊酒世纪荣耀并连续蝉联五届"中国名酒"光荣称号。

为了彰显永盛烧坊酒在白酒行业的"中国荣耀"、满足消费者人生**彰显自我荣耀的精神需求,永盛烧坊酒股份公司隆重推出永盛烧坊酒世纪荣耀系列产品。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