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盛世驰坊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在永盛烧坊酒迎来**岁月年轮上新的一圈的时候,永盛烧坊酒抓住了时代的脉搏,追求**呈现,以苍劲的笔力书写下新一篇文章的主题——盛世驰坊。盛世驰坊,外彰盛世之华,内敛老窖之美。


“永盛烧坊酒盛世驰坊”是一款高中低度,高中低档全面定位的白酒品牌,永盛烧坊酒盛世驰坊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口味、不同档次消费者的需求。**面向**商务用酒为市场定位,永盛烧坊酒盛世驰坊以商务人士为主要目标人群,以商务接待、社交宴请为**消费场所。

永盛烧坊酒盛世驰坊凭借其*特的产品个性和卖点,在形象和品质严重趋同的白酒市场脱颖而出。

“永盛烧坊酒盛世驰坊”系列产品,在保留浓香型白酒原有优点的基础上,糅合了多粮型风格,同时也发展了浓香淡雅的香型,把入口甘美醇和、回味悠长的传统风格挥洒得****,永盛烧坊酒盛世驰坊将绵柔、爽净、幽雅丰满的**工艺成果糅合得格外出色。盛世驰坊实为消费者钟情、市场青睐的酒中佳品。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