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8月,今世缘是“中国****”、“中国**文化名酒”、“中华婚宴*选品牌”。1998年、1999年分别成功地开发今世缘**酒。今世缘金陵**酒分别投入本地市场和南京市场,深受人们喜爱。

今世缘系列酒集五谷之精华,聚天地之灵气,辅以得天*厚的“天泉”之水,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运用红曲复合发酵,双轮底串蒸等工艺技术,经分层发酵、量质接酒、分级贮藏等程序,精心酿制而成,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的**之作。

今世缘酒业新标识由“今世缘”汉语拼音*写字母“J”**演绎而成。主体图形似数字中吉祥**的“9”,似永不停息的逗号,似飞翔舞动的凤凰。抽象留白部分包含数字“9”的图形,“9”同酒谐音,同时“9”是数字排序中*大数,体现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战胜自我,追求**”的企业理念;同时“9”又似一个有力的逗号,寓意今世缘酒业在波澜壮阔的市场竞争中,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企业风范;而“9”的图形又勾勒成飞翔的凤凰,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表达今世缘人辛勤不懈地致力于缘文化传播的博大胸怀。

标签: 今世缘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