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酒有哪些功效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蜂巢酒的功效,老旧蜂巢泡酒具有*疗肝炎、鼻炎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的功效。研究表明,蜂巢制剂有促进机体细胞免疫功能的作用。 蜜蜂的巢房是令人惊叹的神奇天然建筑物。巢房是一个个六角形房室。 巢中被封盖的是自然成熟的蜂蜜,红褐色的是花粉。蜂巢药用价值也很高,常用新鲜干净的蜂巢*疗鼻炎。老旧蜂巢具有*疗肝炎、鼻炎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的**。

研究表明,蜂巢酒的功效包括有促进机体细胞免疫功能的作用。蜂巢酒的功效蜂巢浸液既对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有灭活作用,也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大肠杆菌、痢疾杆菌、伤寒杆菌和普通变形杆菌等都有很强的抑制力;对烟曲霉、黄曲霉、茄镰菌、明串珠菌等真菌也有抑制作用。 蜂巢的化学成分很复杂,主要含有蜂蜡、树脂、油脂、色素、鞣质、糖类、有机酸、脂肪酸、甙类、酶和昆虫激素等。

蜂巢酒的功效还表现在蜂巢富含激素和多种维生素,是调节内分泌和滋补强身的*选上品。取5克带蜜粉的蜂巢(野蜂*好),用开水煎服或直接嚼服,一日三次,连服2—3个月,*疗过敏性鼻炎****。长期服用蜂巢酒可逐渐使过敏性鼻炎**的功效。此外,应养成随时**印堂、百会、风池等穴位的好习惯。

标签: 蜂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