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红酒杯品牌有哪些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杯品牌有哪些?**红酒杯品牌之**伏特加。Absolut (历史可远溯至公元十五世纪瑞典) 谈及瑞典酿造伏特加酒的历史,可远溯至公元15世纪。然而,直至上世纪后半叶才由瑞典的伏特加批发商拉尔斯·奥尔森·史密斯发展出一个完善的酿造方法,酿制出一种前所未见的纯净烈酒。

**红酒杯品牌之杰克丹尼。JACK DANIELS (1866年于美国,**美国威士忌之*) 杰克丹尼酒厂位于田纳西州的莲芝堡,是美国*古老的注册酒厂。**红酒杯品牌有哪些?挑选*上等的玉米、黑麦及麦芽等全天然谷物,配合高山泉水酿制,不含人造成份。

**红酒杯品牌之百加得。Bacardi-朗姆酒(于1862年古巴圣地亚哥,**烈性洋酒) 早在18世纪初,加勒比海地区的海盗们,就已经被同样野性十足霸气张扬的朗姆酒征服,朗姆酒因此获得"海盗酒"的绰号。

**红酒杯品牌之酩悦。MOET&CHANDON (于1743年法国LVMH集团旗下香槟酒) 酩悦香槟是法国名酒,有250多年历史,拿破仑与这家**交情不错,征战途中路经该厂必去探望**,痛饮香槟,于是每战必胜,战果辉煌。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