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12年价格是多少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12年价格多少呢?金玺百龄坛十二年苏格兰威士忌 700ml 价格¥218.00



百龄坛12年色泽:深金的 蜂蜜色香味:初春的花香,带有浓郁的西洋梨香甜,有些许橘子皮的香味,略含淡淡的杏仁芳香口感:圆润与持久的余甘特色回味:中度的喉韵,柔和 的香甜味温和和清淡的坚果味

百龄坛12年是一款柔滑、复杂的威士忌。它诞生于1950年,调和了超过40种精选单一麦芽威士忌和谷物威士忌,至少经过12年的酝酿 。


百龄坛12年龄坛特醇——百龄坛威士忌系列中***的品牌,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采用多种**纯麦威士忌调配而成,酒质晶莹香浓,匹配任何软性饮料,*能发挥威士忌的魅力。

百龄坛12年酒体呈琥珀色。带有橡木的清香。酒质晶莹香浓。适合搭配各类中餐菜肴。

***知名的**威士忌品牌之一“百龄坛“由George Ballantine 于1827年在苏格兰*都爱丁堡创立。1895年,百龄坛苏格兰威士忌被维多利亚女王钦点为宫廷御用酒;1906年,又成为爱德华王子的指定用品供应商。

标签: 百龄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