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酒官网网址是什么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浏阳河在中国白酒市场构建起强大的品牌张力,市场占有率步步攀升,产销量年年增长,成为享誉中华、行销全国、飘香海外、**时尚的“跨世纪中国**白酒品牌”、“中国****”,无形资产达到100亿元 ,浏阳河酒官网浏阳河酒从此驰名中外,想了解更多的关于浏阳河的信息,请登录浏阳河酒官网。

浏阳河酒依托宜宾五粮液酒厂生产,**采用五粮液的基酒,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主要原料,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精心酿制而成。其踩曲、投料、陈酿、勾兑、存放等生产过程,浏阳河酒官网均做到技术**、管理严密。经**品酒**鉴定,肯定浏阳河酒质量**符合国家优级标准,浏阳河酒官网具有**流行的浓香型口味,无愧于五粮液酒厂生产的好酒。

浏阳河酒先后开发了“浏阳河”、“金世纪”、“红太阳”、“喜洋洋”、“红色**[2] ” 四大类系列产品、113个品种。 近年开发的浏派红(蓝)色**系列尤其成功,酒质醇正、甘甜回味、酒后第二日不上头,这些优点使其在商务用酒上很是成功,尤其广东东莞、珠海、肇庆等城市。“红色**”蓝色系列、陈酿系列、年份酒系列、和谐系列、红花瓷系列、地有缘系列。

浏阳河酒产品线包括高中低档,适合不同客户和消费者需求;我们秉承“**浓香是一家,东西南北味不同”的理念,**了“柔雅浓香”的*特新香型,突出浏阳河酒其绵柔,淡雅,净爽,甘甜(浓、 陈 、香 、雅)的*特风格,其风格迥异却与风靡大江南北的传统浓香大同而又大不同。一上市即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同和赞誉。

标签: 浏阳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