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鹿茸枸杞酒好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人参鹿茸枸杞酒的功效有哪些?在日常应酬时,除了不要贪杯多饮之外,选择高品质的酒是非常重要的,当下,人参鹿茸酒渐渐成为了餐桌上的常客,赢得了人们的喜 爱。那么人参鹿茸酒功效有哪些呢? 说到东北三宝,相信我们已经再也熟悉不过了,没错,它就是人参、貂皮和鹿茸酒。

人参鹿茸枸杞酒,就含有其中的两种宝贝。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人参鹿茸酒所 具有的高贵价值。不管是人参,还是鹿茸,都有着诸多神奇的功效。 人参鹿茸酒,一种在中国民间相传甚久的药酒。采用人参、鹿茸、白酒和冰糖等原料泡制而成,味纯而香飘逸。长期服用有壮阳健骨之功效。鹿茸的药性偏WEN, 能壮阳却不燥,伴滋阴剂用,则能养阴而不腻,所以很适合老年人服食。对于骨骼系统的退行性疾病,及其他脏腑的功能逐渐减弱而出现诸多病态,如夜尿多且肾不 纳气而喘、肾不济窍而耳虚鸣甚至失聪等都合适!

人参鹿茸枸杞酒大补元气 用于气虚欲脱的重证。表现为气息微弱、呼吸短促、肢冷汗出、脉搏微弱等。单用人参可大补元气,强心救脱,如*参汤。气脱兼见亡阳,可配附子同用。 2.补肺益气 用于肺气不足,气短喘促,少气乏力,体质虚弱。 3.益阴生津 *疗津气两伤、热病汗后伤津耗气。 4、益气养心,山参能减轻或消除由氯仿—肾上腺素引起的心悸失眠等症。 5、益气中参能够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加消化能力,增进食欲。对于慢性胃炎伴有胃酸缺乏或胃酸过低者,服用人参制剂,可使食欲增加,症状减轻乃至消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