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骨酒的功效有哪些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虎骨酒的功效源于它*特的配方和工艺,制作虎骨酒不光用虎骨,还要用许多植物类、动物类、矿物类**,二百数十种,其中既有药铺常用的当归、甘草、黄芪、防风、川芎等,也有普通药方不常见的山羊血、自然铜、蕲蛇肉、补骨脂等,另外还有多种价格昂贵的细料如人参、牛黄、麝香、犀角、鹿茸、冬虫夏草等。

虎骨酒的功效:虎骨酒工坊选用药材,历来十分挑剔,产地不合,不是上等货一概不用,例如黄芪要用内蒙库伦的,大黄要用西宁的,白芍要用浙江杭州的,茯苓要用湖北罗田的,而且必须是头水货。

虎骨酒的功效之虎骨,至于虎骨,采购时*选买整架货,退而求其次也必须是整块的,碎骨**不买,为的是防止其它兽骨混入。

关于虎骨酒的功效,其实还是很好的,不管假冒的还是真的,虎骨酒都有一定的**。

标签: 虎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