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酒柜怎么样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湿度的控制也是一个好的葡萄酒奢华酒柜所应该具备的要项,因为湿度会影响到软木塞,不对的湿度,会让软木塞干裂或湿腐,对葡萄酒产生致命性的影响。葡萄酒适合的储藏湿度是65%至75%之间,而一般无湿度控制功能的酒柜,大概奢华酒柜内湿度平均值为55%,很容易让软木塞干裂。

湿度控制对葡萄酒奢华酒柜而言是较**次的设计,并不是每台都有,因此在购买前,*好问清楚有没有这项功能。葡萄酒奢华酒柜能得到大家的青睐。

葡萄酒奢华酒柜在刚启用时,温度下降的时间应该是阶段性,而非像冰箱一样直线下降。一台好的酒柜,其温控系统可以用24至48小时的时间,缓慢地将温度调节至所需温度。

就连*敏感的葡萄酒,也无法察觉到周遭温度的变化。一般平价的酒柜,可能在一个小时内就把夏天的30度急速降到18度,众所周知,急速的温度变化,不管是由热变冷或由冷变热,对葡萄酒而言都不是好事。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