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酒柜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黑色酒柜的使用:如果是长期藏酒的,对通过藏酒来提升酒品质的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选用压缩机黑色酒柜比较好些;反之,经常取酒,短期藏酒,对黑色酒柜性能要求不是很在意,那么选用半导体黑色酒柜也是可以考虑的。性能因素:在了解自己的需求后,选择黑色酒柜就到拉*关键的一环,那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性能的黑色酒柜。

黑色酒柜分为压缩机黑色酒柜和半导体黑色酒柜两大类,其中压缩机黑色酒柜又可分直冷和风冷两类。压缩机黑色酒柜和半导体黑色酒柜有着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不一样的制冷方式导致不同的制冷效果。

压缩机制冷的温控范围要比半导体制冷的大,一般压缩机黑色酒柜的温控范围在5~22℃,而半导体制冷一般是10~18℃或为12-22℃;压缩机酒柜受环境温度影响比较小,即使是在高温地区也可以正常使用;半导体黑色酒柜则受环境温度影响较大(内部温度只能比环境温度低8-10°)。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