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酒柜 过道酒柜设计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压缩机紫色酒柜优点:制冷快:‚紫色酒柜制冷***:*低温度能做到5℃;温控范围大,一般在5~22℃之间,而半导体制冷一般是10~18℃。压缩机紫色酒柜受环境温度影响比较小。ƒ性能稳定:采用压缩机制冷技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不容易出故障。

紫色酒柜寿命长:因为技术成熟,而且一般使用变频技术,压缩机间歇性工作,所以压缩机紫色酒柜使用寿命比较长。压缩机紫色酒柜一般使用寿命达8~10年;而半导体紫色酒柜一般是3~5年。

半导体紫色酒柜的优点:无振动:因为是采用电子芯片制冷系统,无压缩机运行,所以基本无震动。‚无噪音:无压缩机运行,噪音特小,可保持在30分贝以下。

***:没有压缩机,无制冷剂,无二次污染。半导体紫色酒柜重量轻:由于没有压缩机及复杂制冷系统,重量大为减轻。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