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老窖花开富贵 中华老字号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富裕老窖酒业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历史的“中华***”酿酒企业。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员工460人,年生产**酒能力1万吨。富裕老窖花开富贵是富裕老窖酒业的一个系列,富裕老窖花开富贵一直都卖的很不错。

企业拥有自己*立的注册商标,其中“桂花”、“富裕”、“富裕老窖”三个商标是黑龙江省**商标,“桂花”牌是中国****。 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酿酒工艺,是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保护遗产。富裕老窖花开富贵酒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到富裕老窖花开富贵这个系列的开发,富裕老窖花开富贵终于取得了*大的成就。

富裕老窖花开富贵其先进的酿造工艺,**的微机勾调技术,完备的质量检测和**体系,**级的***人才队伍,与黑龙江大学联合研发的科研实力,富裕老窖花开富贵与黑龙江省农科院合作的科学育种和田间管理的原料基地,专业的营销队伍、策划团队和***的员工队伍,富裕老窖花开富贵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技术保障。

富裕老窖花开富贵酒值得我们去品尝。

标签: 富裕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