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黄酒的介绍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石库门黄酒是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石库门黄酒公司是上海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39年,石库门黄酒为全国大型黄酒生产企业之一,石库门黄酒也是上海地区*大的黄酒生产企业。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就致力于黄酒传统工艺改革,建成全国**条年产万吨黄酒的新工艺生产流水线,石库门黄酒****的黄酒发酵菌种被中科院鉴定为优良菌种,收藏并编号为2?**392,为全国黄酒企业所采用。石库门黄酒全称是石库门上海老酒。石库门黄酒只有金枫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才是正宗的。

石库门黄酒具有口味口感良好、酒瓶造型新颖、具中西文化交融及海派文化底蕴的特点。石库门黄酒采用精致的包装设计,石库门黄酒它拜托了传统黄酒的苦味、涩味的**口味,使石库门黄酒一上市就深受消费者青睐。

介绍完了石库门黄酒,我想大家也同我一样想去一尝石库门黄酒的美味了吧,那不妨就去尝尝石库门黄酒吧!

标签: 花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