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黄酒的相关信息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会稽山黄酒,人们一定*先想到的是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而此公司生产的会稽山黄酒则是声名远扬,会稽山黄酒以其醇香的味道掳获了很多喜欢饮酒的同胞。那么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会稽山黄酒。

会稽山黄酒是由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酿造出来的,会稽山黄酒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会稽山黄酒年产绍兴酒8万吨,固定资产4.8亿元,拥会稽山黄酒有260多年酿制绍兴酒的技术与经验,会稽山黄酒在全国同行业中**家通过ISO9002**标准认证。会稽山黄酒精心酿制的“会稽山”牌绍兴酒,酒度适中,性醇和,营养丰富,能修身养性,延年益寿。据科学测定,会稽山黄酒含有二十一种氨基酸,其中包括人体必需但不能自身合成的八种氨基酸,会稽山黄酒是一种适合世界潮流的滋补型低度酒。

1999年,“会稽山”商标被列为****保护商标,2000年4月,“会稽山”绍兴酒被***列入*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2005年6月,“会稽山”牌黄酒被评为“中国****”,2006年,“会稽山”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批“中华***”,产品不但**国内市场,而且远销日本、新加坡、港澳及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会稽山黄酒有悠久的历史,千**来长盛不衰,美名远扬,声誉斐然。在人们看来,会稽山黄酒一定会以其的美味流传于整个世界。

标签: 花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