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白酒杯设计理念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杯(Goblet) 水杯,底部有柄,上身成圆弧状之水杯,为一般餐厅常见之杯子。**白酒杯多用于豪华西餐厅,主要用于盛载矿泉水或冰水。 **白酒杯,底部有握柄,上身较白酒杯为深,且更为圆胖宽大。**白酒杯主要用于盛载红白酒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

**白酒杯(Sherry) 雪利酒杯底部有握柄,上方深度约与酸酒杯相同,但为内凹之弧状。**白酒杯主要用于盛载白酒。

白兰地**白酒杯 为杯口小、腹部宽大的矮脚酒杯。**白酒杯实际容量虽然很大(240-300毫升),但倒入酒量(30毫升左右)不宜过多,以杯子横放、酒在杯腹中不溢出为量。**白兰地杯天生就有一种贵族的气息,真不愧是为盛装白兰地而设计。

白兰地**白酒杯圆润的身材可以让**琼浆的香味一丝一毫存留于杯中。饮用时常用手中指和无名指的指根夹住**白酒杯杯柄,让手温传入杯内使酒略暖,从 而增加酒意和放香。倒入不超过1/3为佳。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