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酒柜使用方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湿度过高,装饰酒柜不仅可以导致瓶口滋生霉菌,而且葡萄酒的酒标容易发霉,脱落,使葡萄酒形象大打折扣。酒柜,装饰酒柜有完善的通风系统,通过酒柜,装饰酒柜内温度与室外温度的差异,使酒柜,装饰酒柜内产生湿气,可以适当增加内部湿度。冰箱对于通风和湿度调节就远远没有这么专业了

设计的酒柜震动会加速葡萄酒化学反应的速度,对于葡萄酒成熟过程有相当大的影响。酒柜,装饰酒柜内部有精密的防震压缩机,工作时缓慢、平稳,与酒柜,装饰酒柜主体并不直接接触,大大降低各种震动。

冰箱就没有这样精密的防震设施,所以有时候把手放在冰箱上,都能感觉到发动机产生的震动。

光线中的紫外线对于葡萄酒的成熟和老化也有很大影响,如果暴露在强烈日光下六个月就足以导致葡萄酒变质。酒柜,装饰酒柜具有双层防紫外线玻璃门,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对葡萄酒的侵害。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