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的酒柜有什么特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酒架是设计的酒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木质酒架对于设计的酒柜的作用有三:1、设计的酒柜内的实木存酒架,可有效吸收震动,起到避震的作用;2、通过酒架可以体现储藏条件的好坏。酒架镂出细致光滑的凹槽,平行或垂直,可以让不同形状的酒瓶都能安全地存放,便于藏酒者管理;3、酒架的香味可使酒香更丰富。设计的酒柜因酒架实木在制作之前的熏烤、翻晒的强弱及时间长短会带给酒架不同的香味。

设计的酒柜如果湿度不够,葡萄酒瓶上的软木塞就会收缩甚至于干裂,轻则开瓶时遇到麻烦,重则失去密封功能,导致空气进入,影响葡萄酒的发酵,使葡萄酒变味。

如果设计的酒柜湿度过高,不仅可以导致瓶口滋生霉菌,而且葡萄酒的酒标容易发霉,脱落,使葡萄酒形象大打折扣。

设计的酒柜有完善的通风系统,通过设计的酒柜内温度与室外温度的差异,使设计的酒柜内产生湿气,可以适当增加内部湿度。冰箱对于通风和湿度调节就远远没有这么专业了。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