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红酒柜的放置注意事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实木红酒柜放置于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实木红酒柜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搬运移动时,其倾斜角不大于45°。实木红酒柜应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实木红酒柜应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实木红酒柜周围包括后背应留有10cm以上空间。实木红酒柜不要放置在太冷能够结冰的环境中。

实木红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气重或易溅水的地方,溅的水及污物应及时用软布擦干净,以防实木红酒柜生锈及影响电器绝缘性能。实木红酒柜的支撑脚可以调节酒柜高度,四角需均匀调节,并将螺帽上紧。

每半年更换一次实木红酒柜上方通气孔的活性碳过滤器。每两年清理一次实木红酒柜的冷凝器(实木红酒柜背面的金属网)上的灰尘。搬动或清扫实木红酒柜前请认真查看插头是否已经拔出。

每一至两年更换一次实木红酒柜层架,以防高湿度状态下实木层架的变型同腐蚀对酒造成的安全隐患。每年**清洗一次实木红酒柜,清洗前请先拔出插头,并清空实木红酒柜,然后用水轻轻擦洗柜体。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