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柜的清洗及使用方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清扫:为了安全请在清扫前将电源插头拔掉。清扫红酒柜时需要使用软布或海棉,蘸水或肥皂(无腐蚀性的中性清洗剂均可)。清洗后用干布擦净,以防生锈。请勿用有机溶剂、沸水、洗衣粉或酸等物质清洗红酒柜。不得损伤红酒柜制冷回路。清洗红酒柜时不能用水冲洗红酒柜;勿用硬毛刷、钢丝清洗红酒柜。

停止使用:红酒柜要长时间停用,需要切断电源,按上述方法进行清洗。并打开红酒柜玻璃门,将红酒柜内物件晾干后封存。红酒柜的种类繁多价格不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自己的红酒柜,如何能够选择合适自己的红酒柜呢?

这里面红酒柜受影响因素很多,主要的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当然,任何葡萄酒酒柜都是可以选用储藏葡萄酒的,以下所谈也只是相对而言,仅作为参考。红酒柜的前景还是相当不错的。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