蝮蛇酒的作用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蝮蛇酒的作用:蝮蛇酒的是将灭菌后的活蝮蛇投入**的高粱酒中,并辅以肉桂、藏红花、枸杞、白芷等十多种名贵**材,酌加蜂蜜调制窖藏,陈酿而成。蝮蛇酒的作用非常的大,对很多疾病都有**。

蝮蛇酒的作用?蝮蛇酒是集营养与滋补为一体的上好补品,蝮蛇酒的作用是能补气养血活血通络、润燥宣散,对风湿骨痛、四肢麻木、半身不遂等症有良效。

特制蝮蛇酒,遵明《**纲目》,秉承传统药酒工艺,应用现代科技,蝮蛇酒的作用将灭菌后的活蝮蛇投入**的高粱酒中,并辅以十多种名贵**材,酌加蜂蜜调制窖藏,陈酿而成。其*特的风味,高营养价值和强力滋补的功能及**蝮蛇酒的作用深受消费者喜爱。

因为蝮蛇酒的作用突出,所以该酒1980年11月 特质蝮蛇酒荣获“河南省**产品奖”;1988年12月 特质蝮蛇酒荣获“全国****产品金鹤杯”;1990年12月 荣获“*届全国轻工业协会博览会银奖”;1991年4月 特质蝮蛇酒荣获“第二届北京**博览会银

标签: 蝮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