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生产设备 保健酒生产需要什么设备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酒生产设备备采用甄桶和冷凝器均采用水封槽设计,更强的气密性。**酒生产设备采用蒸汽室和甄桶分离设计,且内部设计**热能转换器。不管你采用什么能源**酒生产设备均充分利用热能,比以前的设备蒸馏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高。**酒生产设备设计了专业酒厂设备才有的陶瓷过滤系统,让生化过滤在蒸馏过程中就**了你的酒质纯清**。

**酒生产设备设计了串蒸功能对专业酒坊或酿酒爱好者酿造高品质的多原料组合串蒸提供了有效的**。**酒生产设备得到了大家的青睐。

我公司常年提供技术培训。凡购买**酒生产设备的用户,除免费培训熟料高产酿酒技术、生料高产酿酒技术外,还提供猕猴桃、梨、香蕉等多种水果酒的酿酒技术,甘蔗酒、木薯酒等酿酒技术。

传授白酒勾兑技术,酒糟养猪技术,酱油、醋制作技术,指导实战营销方案。

标签: 酒生产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