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包装箱 茅台酒包装箱结构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包装箱的盒型结构采用管式折叠纸盒,盒盖采用插入式,盒底采用锁底式。一般的茅台酒喝完之后都会留着酒瓶和酒盒作为纪念品,所以茅台酒包装箱的盒型设计原则应该以方便,坚固为主。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茅香不绝。茅台酒液纯净透明、醇馥幽郁的特点,是由酱香、窖底香、醇甜三大特殊风味融合而成,现已知香气组成成分多达300余种。因此其售价**不下。

根据上述一些茅台酒包装箱数据与介绍,可以判断茅台酒包装箱是属于**商品一类,所以根据包装产品的附加值与生产成本来说,茅台酒的外包装属于**包装一类。

茅台酒包装箱可以适当使用一些**的材料与精美的印刷,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增加其附加值。例如印刷可以使用一些全息印刷与烫印技术,而外包装材料则可以从国外进口一些**的瓦楞。

茅台酒包装箱的盒底采用锁底式结构。茅台酒包装箱锁底式结构的盒底能够承受一定的重量,避免内包装酒瓶在运输过程中掉出来而损坏商品。茅台酒包装箱另外锁底式的结构可以在模切是进行拼版,既省功又省料。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