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酒杯的价格 古代酒杯多少钱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古代酒杯多少*?7月19日,收藏家刘益谦正在展示古代酒杯“斗彩鸡缸杯”。古代酒杯价格如何?当日,刘益谦携2.8亿港元拍得的明成化“斗彩鸡缸杯”从香港返回上海,并随即将之入库上海西岸艺术品保税仓库,此举标志着*重要中国瓷器之一回归中国,并成为上海龙美术馆的镇馆之宝。

古代酒杯价格?据悉,明成化“斗彩鸡缸杯”4月8日在香港苏富比工艺品拍卖会上,古代酒杯价格以2.8124亿港币成交,刷新中国瓷器世界拍卖纪录。

拍卖古代酒杯价格动辄上亿、画廊展览层出不穷,为何古代酒杯价格那么高?

在日前召开的首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高峰论坛上,来自拍卖公司、画廊、高校的多位专家围绕“拍卖行如何实现古代酒杯价格的真实匹配”、“怎样在一级市场挖掘具有艺术价值的艺术家作品”等话题开展讨论。古代酒杯多少*?与会专家认为,我国艺术品市场在诚信、透明度等方面依旧有较大提升空间。

标签: 酒杯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