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的品牌 红酒杯的品牌有哪些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杯的品牌有哪些?配威士忌的尝试。他将调制混合茶叶的经验运用到威士忌的调配中,并发现这种经过调配的威士忌有着更加深邃而精致的口味。

红酒杯的品牌之百龄坛。Ballantine's (于1827年苏格兰,著名威士忌品牌) 百龄坛始创于1827年的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 红酒杯的品牌有哪些?由乔治·百龄坛先生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酿造出的第一瓶佳酿揭开了该品牌辉煌荣耀的历史传奇。

红酒杯的品牌之绝对伏特加。Absolut (历史可远溯至公元十五世纪瑞典) 谈及瑞典酿造伏特加酒的历史,可远溯至公元15世纪。然而,直至上世纪后半叶才由瑞典的伏特加批发商拉尔斯·奥尔森·史密斯发展出一个完善的酿造方法,酿制出一种前所未见的纯净烈酒。

红酒杯的品牌之杰克丹尼。JACK DANIELS (1866年于美国,全球美国威士忌之首) 杰克丹尼酒厂位于田纳西州的莲芝堡,是美国最古老的注册酒厂。

标签: 红酒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