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酒杯套装 水晶酒杯套装由哪些组成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捷克的水晶酒杯套装很早就举世闻名于世界。世界上可能没有其它国家可以如此骄傲地炫耀自己玻璃制造的传统是如此悠久,并且在世纪里不间断地持续着。根据所保存的作品显示,捷克的水晶酒杯套装制造在历史中竟可追溯至十一世纪。18和19世纪显示出生产的**发展,乃由于在今日所称谓捷克共和国的领土成立的玻璃工厂数量*多。

捷克水晶酒杯套装集中在北波希米亚地区,而影响了整个欧洲市场并在海外也享有牢固的地位。制造单位的集中在1950和1970年代奠 定了成立现代化工厂(Crystalex和SkloBohemia)的基础, 以及奠定了对生产自动化的明确进步之基础。同时, 水晶酒杯套装在重要的外国市场建立销售网络。

品牌:Silver Chain捷克波西米亚水晶 捷克水晶酒杯套装:捷克水晶玻璃制品,在世界水晶酒杯套装制品行业中,水晶酒杯套装是享誉盛名的,做工精湛,质量精美,其欧式田园风格广受消费者喜爱。

可以这样说,世界上所有的水晶制品中,捷克水晶酒杯套装可谓是*好的!其*为代表的就是捷克水晶酒具。(此酒具为捷克进口正品水晶酒具,请亲们不要再问是否正品,以上图片已经指明捷克制造。

标签: 红酒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