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水晶 红酒杯水晶介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杯水晶杯和玻璃杯带来的香气与口感会有些差别,其原因主要是两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而造成的。通过显微镜可以观察到,红酒杯水晶杯的表面的凹凸要比玻璃多,更挂杯,红酒杯水晶用来装香槟酒的时候,气泡的表现会更出色,同时杯壁上的小凹凸能更持久地留住这些泡沫,这正是香槟酒的灵魂所在。

红酒杯水晶杯能吸收光泽,故对着光线旋转水晶杯,像精美的工艺品,而普通玻璃器皿没光泽度更无折光性;人们对葡萄酒杯的选择是非常挑剔的。水晶酒杯因外形和功能各方面都有优势,很受欢迎。

红酒杯水晶杯的原料是人造水晶,质地细腻、晶莹通透,最适宜欣赏葡萄酒的色泽。挑选水晶酒杯时需注意,做工好的水晶酒杯不仅能充分展现出水晶制品的造型、款式、对称性等外在美,而且能最大限度地挖掘其晶莹的内在美,帮您更好地挖掘葡萄酒的美妙。

标签: 红酒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