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白酒招商 品牌白酒招商管理模式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白酒招商的管理模式 1、品牌白酒招商的终端营销成本的管理 制定适当的标准和严格的审查及监督程序,对促销费,店招费,宣传费营销人员费用,管理费用等各个营销环节中所发生的费用进行严格的监控管理,降低不必要的营销成本。

品牌白酒招商管理模式2、品牌白酒招商的促销物资的管理 建立一套促销物资领用及发放的管理和监督方法,并落实专门人员进行有效的管理,使之最终达到疏而不漏的目的。

品牌白酒招商管理模式3、品牌白酒招商经销商的管理 各地经销商分为:地区总代理,市级经销商,县级经销商以及渠道分销商。A、对经销商商场价格的掌控力度进行管理。 B、对经销商的助销、促销、营销人员及终端客户进行管理。

C、品牌白酒招商中对产品在经销商的门市及专卖的陈列管理。 D、公司直接对一级经销商进行管理,并协助一级经销商对二级经销商和分销商进行分级管理。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