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招商加盟代理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条件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的条件:1、认同深圳市明通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

2、有意向与“贵海”**酱香型白酒共同发展的经销商客户。

3、有配送能力。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的条件:4、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富有**和创新意识。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的条件:5、有一定的社会资源及良好的人脉关系。6、有一定的市场监督及渠道管理能力。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的条件:7、对公司有信心,有忠诚度。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的条件:8、遵守深圳市明通投资有限公司的市场管理及规划。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A计划:合同期满经销商的最后一批进货或者第一批货物还未销售完的,本公司视情况在内外包装未损坏及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可以行使一次性换货权利,同时本公司有权在经销商所在地选择其它经销商。

白酒招商加盟代理B计划:经销商在合同期满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再与本公司合作的,在经销商配合深圳市明通投资有限公司确定区域内其它经销商的情况下及在内外包装未损坏及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本公司可回收经销商的最后一次进货的库存数量

现在,您对白酒招商加盟代理了解了吗?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