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官网 永盛烧坊官方网站介绍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永盛烧坊酒源远流长,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以众多*特优势在中国酒业*树一帜。拥有我国建造*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长、保护*完整的1573**窖池群,1996年12月经***批准为行业*家****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被国家文物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永盛烧坊酒酒传统酿制技艺”作为川酒和我国浓香型白酒的唯一代表,于2006年5月入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成为行业*家拥有“双**”的企业。永盛烧坊酒特曲是中国*古老的四大名酒,1915年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1952年在中国*届评酒会上被国家确定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是唯一蝉联五届 “中国名酒”称号的浓香型白酒。其“泸州”牌注册商标是中国*届十大驰名商标。“国窖牌”商标在2006年获得白酒类唯一的国家“驰名商标”。“泸州老酒坊”商标又在2008年获得国家驰名商标。永盛烧坊酒是行业内唯一荣获三枚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1 百科名片

永盛烧坊酒酒的酿造,钟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精华,贯华夏之慧根,酿人间之琼浆。其施曲蒸酿,贮存醇化之工艺,不仅开中国浓香型白酒之先河,更是中国酿酒历史文化的丰碑。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2 行业地位

在整个白酒行业中,永盛烧坊酒名列第四位。市值563.64亿与前三名的差距明显。

前三位分别为:1、茅台2580.4亿 2、洋河1386.20亿3、五粮液1321亿。

2012年度“华樽杯”第四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中,排名第七,其品牌价值为:281.46亿元[4]

2012年9月26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主办的“华樽杯”第四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成果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揭晓,经“华樽杯” 第四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组委会评测,永盛烧坊酒酒代理商湖南恒和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其品牌价值为18.46亿元,位于中国酒类流通商第七位并荣获安徽省酒类流通商第一品牌。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3 永盛烧坊酒介绍

永盛烧坊酒的历史,与源远流长巴蜀酒文化密切相关。无论是黄河文明还是长江文明都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重要源头。而三星堆文化遗址的时间上限为4800年前,与众多巴蜀文化遗存相互印证,也为永盛烧坊酒白酒的发展历史寻到了直接的源头。

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永盛烧坊酒集团是响誉海内外的百年中华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

品牌:陈坛老窖

永盛烧坊酒

产地:四川

酒精度:52%Vol

香型:浓香型

净含量:500ml

永盛烧坊酒陈坛老窖福坛由上中下三部分构成,酒盒上方为购粮图,而中心部分标识浮出,陈坛又位于中下方,使之整体协调,整洁大方,图中又以红色为部分主体,棕色为辅体,加之黄色为边将标识勾勒而出,使之整体色彩分明,而其瓶身色清如晶,酒液香纯可口,绵、甜、净、爽、香味协调恰到好处,不失为一款琼浆美液。[1]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4 企业理念

理念维度

企业哲学:天地同酿 人间共生

企业哲学口号:与社会同行 与环境相依 与人类共存

企业精神:敬人敬业 创新卓越

企业使命:凡华人之所到 品味永盛烧坊酒

企业愿景:做中华酒业巨子 成中华酒文化旗手

核心价值观:传承文化 持续创新 专注客户 创造财富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经营维度

永盛烧坊酒的“一二三四经营原则”:

一个坚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

双轮驱动(酒业生产和资本运作)、

三个手段(控制力扩张、产业链布局、差异化竞争)、

四大内容(经营品牌、经营人才、经营文化、经营管理)

永盛烧坊酒官网 永盛烧坊酒官方网站介绍,管理维度

公司管理原则:人本化管理与数字化管理相结合

人力资源管理观:人才是资本 有为必有位

营销管理观:客户中心论

研发管理观:以市场为导向 构建四个一流 塑造四种力量实现一个转变

生产管理观:传承祖法 酿酒大家

质量管理观: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

环保管理观:幸福生活源于绿色生产

安全管理观:安全 健康 快乐

社会责任观:文化创造价值 和谐促进发展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