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扎啤 珠江扎啤加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扎啤加盟。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啤集团)。集团于 1985年建成投产,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现代化啤酒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是中国500强企业、广东省和广州市大型企业集团以及广州市国有资产授权经营企业之一。

珠江扎啤加盟,珠江啤酒是全国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单一品牌销量居全国同行第二位,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绿色食品等40多项荣誉,在中国啤酒行业中享有“南有珠江”的美誉,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地。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002461)2010年8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

珠江扎啤加盟,珠江扎啤为了扩张新市场,珠江啤酒将实施“立足广东、巩固基地、深耕两翼”的广东市场战略,以及“北上、西征、东拓”全国战略,不断提升珠江啤酒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目前,珠江旗下的品牌有:精品型系列啤酒、超爽型系列啤酒、菠萝啤酒、珠江啤酒等。其中生啤(扎啤)原味啤酒自去年推出并销售以来,深受广大销费者的喜爱。

珠江扎啤加盟,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生啤(扎啤)作为啤酒中的精品,珠江一直重视品质和质量,是目前市场上所有扎啤类或鲜啤啤酒类中酒液特别清辙透亮,泡沫也特别细腻、麦芽度最香(11°)、口感最爽的生啤酒。珠江生啤(扎啤)以她独特的酒质和营销市场攻略,相信会给独具慧眼的加盟商和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回报和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标签: 扎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