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轰炸机鸡尾酒 b52轰炸机鸡尾酒做法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对于爱美酒的人士来说,应该都知道,鸡尾酒是用伏特加和龙舌兰以及朗姆酒作为基酒,再加上少量的冰镇的酒加上一些果汁或者牛奶混合调制而成,其颜色极具诱惑力,口感能让你喝到不一样的酒味,非常多的人喜欢它,那么你喝过b52轰炸机鸡尾酒吗?这种鸡尾酒很适合你在酒吧耍酷喝,那么你知道这种b52轰炸机鸡尾酒是怎么做的吗?接下来就来告诉你b52轰炸机鸡尾酒的做法。

b52轰炸机鸡尾酒做法首先,我们要准备好一些基酒,一份基酒要分三份,橙皮白兰地和爱尔兰百利甜酒以及咖啡酒这三种酒各占其中一份。

b52轰炸机鸡尾酒做法其次,我们把利口酒放在最底下,咖啡酒要放在中间,百利酒就可以放在上面了,我们要注意的时在倒入酒的时候要让颜色分明些。

b52轰炸机鸡尾酒做法最后,点燃即可,喝的时候最好不要让酒杯碰到你的嘴,因为酒杯很烫的,一口气喝完,你就能够真正领略到这种b52轰炸机鸡尾酒的神奇之处了。

其实轰炸机的种类很多,在美国的鸡尾酒中,也有使用浓缩的青柠汁再加入伏特加来组成另一种轰炸机b53鸡尾酒,看个人喜好,可以加入不同的果汁调制,这种b52轰炸机鸡

b52轰炸机鸡尾酒做法你学会了吗?如果你也是一个爱耍酷的人,就赶紧试试吧。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