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厂 雪花啤酒厂简介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

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SAB-Miller。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厂在全国拥有16个区域公司,经营70多家工厂,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2010年啤酒产销量超过928万千升,占有中国啤酒市场21%的市场份额,连续六年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啤酒企业,其中主品牌“雪花”啤酒继续保持单品销售全球第一,达841.3万千升,巩固了其作为全球领先啤酒品牌的地位。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饮料的外商独资企业,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全球第二大啤酒集团SABMiller。华润雪花啤酒从一个区域性的单一工厂,发展成为行业中的知名企业,仅用了十年的时间。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大陆19个省市经营超过60家啤酒厂,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的18%份额。旗下拥有30多个区域品牌,在中国众多的市场中处于区域优势。

2007年华润雪花啤酒厂产销量超过690万千升,公司总产销量再度超越国内其他啤酒企业,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啤酒企业。通过资产重组,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华润雪花啤酒(丹东)有限公司总投资6.5亿元,一期投资1.3亿元。届时公司年啤酒生产能力可由现在的12万吨增加到40万吨,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税金1.6亿元。

华润雪花啤酒厂从一个区域性的单一工厂,发展成为行业中的知名企业,仅用了十年的时间。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大陆19个省市经营超过60家啤酒厂,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的18%份额。旗下拥有30多个区域品牌,在中国众多的市场中处于区域优势。

2007年华润雪花啤酒产销量超过690万千升,公司总产销量再度超越国内其他啤酒企业,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啤酒企业。通过资产重组,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华润雪花啤酒(丹东)有限公司总投资6.5亿元,一期投资1.3亿元。届时公司年啤酒生产能力可由现在的12万吨增加到40万吨,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税金1.6亿元。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