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葡萄酒保鲜器将提升家庭红酒市场销量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葡萄酒市场*热,加之葡萄酒经营企业对红酒文化的宣传普及,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葡萄酒消费量年年保持快速增长,由于酒驾法规的**和消费者对日常**饮酒的意识转变,使得在家庭喝红酒的比例越来越高,而且,葡萄酒要成为一种大众饮品,家庭消费市场也是*大的一个市场,那么在遵循市场发展规律的前提下,如何促进家庭红酒市场的销量是所有红酒商都企盼的目标。

现在一部分前卫的人士和追求时尚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开始经常饮用葡萄酒,但很多普通大众由于受到经济条件限制,加之葡萄酒开瓶即要饮完的特点,让很多消费者并不能做到每天都消费一杯红酒,其主要原因还是一个保鲜的难题,关于红酒保鲜的难不仅是红酒商家、专卖店、西餐厅、卖红酒的场所面临这个难题,家庭用户更面临这个难题,早些年我们用抽真空塞来解决,但效果并不理想,抽真空只能抽取70%的真空,还会有氧气氧化葡萄酒,所以凡是葡萄酒出现的地方,都需一个简便易用的葡萄酒保鲜产品,现在由深圳市切尔斯商贸有限公司引进的美国进口便捷式葡萄酒保鲜器**地解决这个难题。 这种便携式的葡萄酒保鲜器是一种灌有高压力保鲜气体的气瓶,在其瓶口装有气压控制装置和喷气装置,能有效控制瓶中压力并均匀喷出气体,市面上也叫葡萄酒保鲜剂或葡萄酒保鲜气。它的保鲜原理是采用惰性气体氩气比重比空气重,氩气充入酒瓶中下沉到空气下方从而隔绝氧气来达到保鲜红酒的效果,使用非常方便,且便于存放和携带,一瓶气体可以同时保鲜多瓶开瓶后的葡萄酒,价格实惠,是开瓶后葡萄酒*理想的保鲜工具。

其实关于这个保鲜器在科技发达的美国已使用多年,只是近年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发展才被发现,据深圳市切尔斯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种红酒保鲜器其保鲜效果可保鲜开瓶红酒一到两个星期,对于**的葡萄酒甚至可以保鲜一个月或更长,对于家庭喜欢喝红酒美容养颜**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非常棒的工具,有了这套工具,家庭红酒爱好者就可以购买一些中**的**进口葡萄酒,随时想喝红酒都可以放心地打开一瓶,坚持日饮一杯,而且不用担心剩余的酒变味,既能享受高品质的红酒,而且平均每天花费也不高。它不仅适用于家庭,还非常适合葡萄酒专卖店、葡萄酒展会中品酒、西餐厅分杯卖酒、红酒会所、酒窖、酒店等红酒销售场所,对节约用酒成本和促进红酒消费有着极大的现实意义! 据深圳市切尔斯商贸有限公司招商经理说,现在红酒市场*热,但关于葡萄酒保鲜的实用型产品,市场上还是空白,所以,他们此次引进这款美国进口的红酒保鲜器主要就是满足红酒经营商家和家庭饮酒人士对它的需求,目前正在面向全国招商,目前已有几家进口红酒商家在合作共同**此产品,相信,在红酒逐年增长的大环境下,葡萄酒保鲜器的出现,必将会为红酒消费市场带来实质性地促进,特别是家庭红酒用户,更是一个不可估量的增长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