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拟拍卖1/10总统府珍藏红酒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据法国媒体5月2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执政将届满一年,而在这一周年之际,迎接奥朗德的是成为现代法国历史上*不得民心总统的局面。根据伊佛普研究所(IFOP)*新的每月民调显示,奥朗德的支持率又下滑6个百分点,有74%受访者表示不满意他的表现,创下新纪录。

据报道,奥朗德是法国近20年来*位社会党总统,他**刺激经济增长、**工作机会,并扬弃前任总统萨科齐的右翼政策和爱表现的风格。然而一年后,法国经济濒临衰退,失业率达16年来*高点,奥朗德**更因前预算部长被控逃税丑闻受重创。而法国社会党推动的同性婚姻及领养法案在议会的辩论和通过也造成了法国社会的严重**。

分析师称,奥朗德的主要问题在于越来越多的选民不信他有能力兑现**,扭转衰颓的经济。IFOP**分析师达比说,对奥朗德批评的核心在于法国人感觉他上任一年后,经济情况一点也没有改变。

或许是为了改变自己在民众心中的形象,在法国经济持续不景气的当下,奥朗德带头紧缩,日前决定拍卖总统府爱丽舍宫珍藏的1200瓶红酒。尽管拍卖所得相对法国庞大财赤只是杯水车薪,但一众红酒爱好者引颈以待,希望一尝过往只有外国元*政要才可享用的名酒。

拍卖的红酒数量占爱丽舍宫酒窖总藏量的1/10。拍卖会将于5月30日至31日在巴黎德鲁奥拍卖行举行。该行预计拍卖总成交额可达25万欧元,当中*贵的一支,可能是1990年的波尔多Petrus,约值2200欧元,*便宜的估值仅15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