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府将拍卖“御用”红酒价位15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将于5月底拍卖1200瓶总统“御用”红酒。

拍卖会将在巴黎第九区**会展中心德奥鲁宫举行,拍卖的红酒约为爱丽舍宫酒窖藏酒量的十分之一。

本次被拍卖的红酒价位从15欧元(1欧元约合8.1元人民币)到2200欧元不等。*受瞩目的当属产自波尔多的帕图斯Petrus1990。作为法国八大酒庄之一的帕图斯酒庄红酒产量**且不耐储藏,加上品质优越,在所有红酒中售价*为昂贵。不过爱丽舍宫坦言,本次所出售的红酒均为其酒窖“*低端”的藏品。

作为法国**酒窖之一的爱丽舍宫酒窖始建于1974年,并于1995年被修缮。分析人士认为爱丽舍宫酒窖的价值和地位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上升。据《爱丽舍宫隐藏的**秘密》一书透露,法国**每年斥资25万欧元用于更新其御藏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