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市场又增竞争者五大名庄借道酒商入华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五大葡萄酒名庄之一的奥比昂酒庄在北京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华致酒行将代理奥比昂酒庄酒在华销售事宜。9月,曾有消息称,玛歌酒庄总经理奔大叶一行专程造访华致酒行,希望进一步与华致合作,推进玛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至此,法国五大名庄拉菲、拉图、玛歌、木桐、奥比昂都登陆到中国市场,中国葡萄酒市场又增实力竞争者。

名庄纷纷借道酒商入华

玛歌酒庄总经理奔大叶表示,“虽然在一年半以前,中国已经成为玛歌***大的市场,但中国市场仍然存在*大的成长空间。”玛歌希望通过与华致酒行的合作,以增加市场配额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玛歌酒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

奥比昂酒庄总经理菲利普·德尔马斯也认为,“重视中国市场不仅是家族感情的延续,也是奥比昂发展的必经之路。相信随着对中国市场的了解递增,奥比昂在中国市场上将会更加活跃。”

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前景可观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日前发布的*新市场报告显示,中国市场依旧表现*眼。再次稳居波尔多葡萄酒进口量和交易额名单**。报告称,自2011月6月至2012年7月,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总值攀升至22.9亿欧元,创历史新高。根据数据显示,过去的12个月里,进口量方面中国(内地及香港)以高出第二进口国德国132%领跑**市场,对波尔多葡萄酒进口量高达6300万升;交易总额达6.49亿欧元,****。

业界纷纷表示,中国葡萄酒市场历经十余年,正向理性成熟的方向发展,虽然在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葡萄酒终端消费需求显现疲软,但国内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前景仍然乐观。尤其是近年来,**葡萄酒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消费约占整个市场的40%,随着葡萄酒市场的发展,**市场仍将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