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获中国品牌50强唯一葡萄酒品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2013年BrandZ中国*具价值品牌50强调查结果于近日前出炉。结果显示,烟台张裕葡萄酒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以3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19位。

三大因素助推

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之所以对葡萄酒青睐有加,主要有三方面原因。*先得益于中国GDP的逐年增长和中国消费者收入的日益增加。其次是消费者对于西方舶来品的兴趣有增无减。葡萄酒作为西方舶来品,素以**养生、美容养颜的功能而著称,近年来受到国人的认可和**。*后是张裕自身对品牌建设的投资,张裕公司近年来不仅致力于向国人**产品与普及红酒知识,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以获得**认可和提升**地位。

张裕品牌获**葡萄酒市场认可

在目前中国作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国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升中国葡萄酒在世界的影响力和自身品牌价值,张裕公司大力进军**市场,目前其品牌已在**上崭露头角。这对张裕提升其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说,无疑成为*大推手。据悉目前张裕葡萄酒已销往世界约20个国家。

发力酒庄酒战略 抢占葡萄酒上游产业制高点

张裕公司目前在海内外已布局十大酒庄,地理位置涵盖了北京、烟台、宁夏、新疆、法国波尔多、勃艮第、新西兰和意大利等多地,在此基础上,张裕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世界再布局20家高端酒庄,致力于酒庄酒战略。截至去年年底,张裕公司在全国已拥有30万亩葡萄基地,未来张裕还将进一步在葡萄原料种植方面“开疆拓土”,以牢固抢占国内葡萄酒上游产业制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