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举办中法酒文化高峰论坛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主题为“撬动进口葡萄酒市场的支点保税区”的第三届中法酒文化交流暨法国葡萄酒文化高峰**在江苏张家港圆满落幕。

“中法酒文化交流暨法国葡萄酒文化高峰**”组委会成立于200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仲高说,此次高峰**在张家港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张家港**进口葡萄酒市场打响品牌、做出特色。中法酒文化高峰**初始策划者、朗歌**董事长岑岭表示,法国葡萄酒文化历史悠久,大多酒庄都是历经世代经营,非常注重葡萄酒文化的传承,法国葡萄酒文化的传播一定要和中国的餐桌文化结合起来。保税区作为撬动进口葡萄酒市场的支点,朗歌**所提供的“进口葡萄酒全产业链综合方案服务”则是必不可少的驱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