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葡萄酒市场消费者已成为“酿酒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们**的融入到了葡萄酒的选择过程,他们会选择葡萄酒的品种,味道,甚至还会选择他们喜欢的品牌和包装,零售商们指望他们的供应商,能够想出哪种葡萄酒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向社交媒体寻求帮助来**他们的新酒,希望他们的酒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消费者们**的融入到了葡萄酒的选择过程,他们会选择葡萄酒的品种,味道,甚至还会选择他们喜欢的品牌和包装,零售商们指望他们的供应商,能够想出哪种葡萄酒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这个星期,有五位莫里森超市(Morrisons)的消费者获得了,与**酒庄(Treasury Wine Estate)Rosemount品牌*席酿酒师Matt Koch见面的机会,消费者们将会帮助零售商**一款特别的葡萄酒,这款酒将会于明年进行销售。

  莫里森超市的葡萄酒购买者Gemma Cockshott表示,零售商们意识到了需要与顾客进行互动,个性化在将来会更为重要,她很想知道接下来将会从哪里开始着手。

  当葡萄酒运送到店里销售的时候,莫里森超市计划突出品牌故事,会在包装的后面显眼的标出这些顾客酿酒师的名字。

  上个月,特易购(Tesco)也发布了一款“社交葡萄酒”Enelani’s Dream,这款酒是与供应商Enotria进行的合作,消费者们获得了去南非旅行的机会。选择了霞多丽和西哈品种后,商标设计,品牌的命名都通过Facebook对外公开,这吸引了上百名网友参与,根据葡萄品种,以及南非国旗的颜色,支持Becky Boamah商标的人*多。南非Enaleni的居民和工人将会从葡萄酒销售中直接受益。这些酒现在在500家商店都有销售,价格为7.99英镑。

  与此同时,高街(High Street)上的 Oddbins连锁店则采取了稍微不同的方式,网站上会有一个列表区域,邀请消费者来介绍他们在别处曾饮用过的酒——例如他们在希腊小岛上度假时饮用的酒。Oddbins的采购员会把这些酒的名字记录下来,他们会把认同度*高,***的葡萄酒加在列表上。哪位消费者**的酒款进入榜单,便会得到相应的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