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ine上不容错过的国家展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的**葡萄酒行业盛事Prowine*次登陆中国,各国酒商纷纷组团布展:

德国葡萄酒展台

本次德国葡萄酒也是和以往一样的众星云集,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Wurttemberg公爵亲自到访**他的酒庄,想和传说中的贵族们面对面交流么?德国葡萄酒展台一定不让你失望。

华饮葡萄酒展台

想喝意大利人喝的利口酒么?这款被称为Amaro Montegero的利口酒是意大利本地人*爱的餐后酒,是由一种特别的糖类直接蒸馏而成,辅以各类药草,味道甜而不腻,口中满满的草药余香,非常*特而有趣的一款酒。

希腊葡萄酒展台

希腊葡萄酒本次的参展的酒庄实力相当之高,尤其是许多希腊本土品种,非常值得探索与尝试,尤其是Assyrtiko这种**的本土品种,品质**是**水平。

美国葡萄酒展台

本次美国葡萄酒展台可谓下足了血本,来自美国的近80家酒庄来到了Prowine,向各方来客展示美国葡萄酒的无限潜力,尤其是本次由CWI加州葡萄酒协会组织的加州团队,共有近60家酒庄,110个品牌和32个葡萄酒产区参展,如果你对加州葡萄酒感兴趣,来这里就对了。加州展台旁边的俄勒冈和华盛顿展台的许多葡萄酒,也值得细细品鉴。

奥地利葡萄酒展台

相比其他知名产区,奥地利作为旧世界的葡萄酒产区也许名气不如它的邻居们,但是这并不妨碍奥地利葡萄酒生产者们酿造出各式佳酿,本次AWMB奥地利葡萄酒**局偕同21家酒庄参展,是去年的两倍之多,如果你已经自诩对**产区都如数家珍的话,奥地利葡萄酒展台一定会让你再次大开眼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