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元以下的波尔多葡萄酒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第六届香港**美酒展期间举办的“洞悉中国买家动态及市场趋势”研讨会上,南澳大利亚大学营销学院的贾斯汀·科恩博士发表演讲《中国葡萄酒饮用者:消费者行为、购买驱动力及偏好》称:“许多人以为上海经济繁华,一定有很多人愿意喝贵价红酒,调查却发现恰恰相反;上海人外出用餐很多会选择售价人民币250元以下的葡萄酒,沈阳才是*多人舍得消费售价人民币700元或以上葡萄酒的城市。”

  贾斯汀·科恩博士是澳大利亚葡萄与葡萄酒研发机构(GWRDC)资助的中国葡萄酒市场营销研究课题负责人,他**的团队曾选取中国3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和3个二线城市(武汉、成都、沈阳)作为研究对象,发现售价人民币250元以下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为人熟悉,也*受欢迎。

  第六届香港**美酒展已于11月9日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展览吸引逾两万名买家入场参观,其中来自亚洲地区的买家增长15%。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香港是各国通往亚洲及中国内地的门户,而内地对葡萄酒的需求也非常殷切,香港已充分把握这个趋势带来的机遇。美酒展虽然只有6年历史,但已发展成区内重要的酒类采购平台,今届的参展商和买家人数再创新高,反映美酒展在亚洲市场甚具代表性,进一步强化香港作为区内酒类贸易枢纽的角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