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加强打击酒标制假售假行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鉴于人们对知识产权认识的提高以及近来对葡萄酒酒标制假售假案的关注,***大电子商务平台易趣(eBay)已采用相关措施严厉打击在其网站上的制假售假等非法行为。

  2010年,波尔多一美国移民阿曼德·**米安(Armand Aramian)倒卖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Rothschild)假冒酒标事件败露。而在本月,**米安被波尔多地方**判处4个月监禁。这一案件的尘埃落定也再次将人们的视线拉回到了在线销售那些稀缺酒款的酒标之上,而那些不法分子也正是看准了这些酒标的稀缺性,将制假售假这些酒标当作了其生财之道

  木桐酒庄律师安德里亚·林德娜-贾敏(Andrea Lindner-Jamin)在接受采访中认为,易趣上出现假酒标倒卖行为本就是一个问题。不过,她也表示,酒庄从这件事上也吸取了教训。

  而易趣网的一名发言人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们各方都不乐意见到的,但*重要的是我们目前已加强了监管,一旦确认了相关违法行为,我们将立马采取相应措施。”

  在英美等国,葡萄酒酒标的交易行为非常频繁,在易趣上一搜就能搜出几千条结果。不过,这名易趣网发言人也说,集团已经采取坚定的立场打击售假行为,并采取了一系列相应措施,如Vero计划(Verified Rights Owner Program)就能让注册商快速简易地报告侵权行为等。“易趣对每一项报告都会迅速进行调查,并及时注销不良卖家,易趣的**资产保护团队也与**有关部分积极配合,打击一切行为的制假售假交易。”

  **米安案件也将市场上假葡萄酒猖獗等问题抛到了台面上来。然而,就如迈克尔·伊根(Micharl Egan)所言,目前我们不可能核实在**米安案中所提到的**五分之一的葡萄酒都是假酒的说法。伊根是今年早些时候审理假冒葡萄酒黑幕交易案的检方律师,也是一名**知名的葡萄酒防伪**。然而,伊根也说道,一般来说,葡萄酒制假售假是针对特殊消费群体而存在的,这些行为多发于迅速发展的葡萄酒市场,因为这些地方对葡萄酒的需求大,但对葡萄酒的认识却较欠缺。(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