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面临短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本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葡萄酒的产量有望回到**在2006年时的正常水平,约达2.81亿升。这主要是因为南半球今年的葡萄产量获得丰收,特别是智利和新西兰这两个国家。

目前的葡萄酒供需比几年前更加平衡,去年葡萄酒的供应量虽然有所下降,但整体的供应情况还是可以满足需求的。葡萄酒库存正处于历史*低点,而随着2013年葡萄采收之后,葡萄酒的消费量将会进一步增加,葡萄酒行业将会面临**性的葡萄酒短缺。

2012年底,散装酒的价格出现上涨,但是到今年又出现回落现象。自今年1月以来,智利、美国加州、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散装葡萄酒的平均价格都下降了10%-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