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再度收购4家波尔多酒庄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4家波尔多酒庄被中国的朱毅和朱洪涛(音译)兄弟顺利收入囊中。朱氏两兄弟为此新建Bordeaux Vinéam集团管理4家酒庄。

朱氏两兄弟长期生活于香港和加拿大两地,在制药行业发家致富。此前,他们已经在基安帝(Chianti)、托斯卡纳(Tusany)产区购买过酒庄。此外,他们还于贝尔热拉克(Bergerac,波尔多东部)购买了萨拉歌酒庄(Chateau La Salagre)。此次在波尔多购买的4家酒庄分别为风车酒庄(Chateau Moulin a Vent,穆里斯AOC,56英亩)、古林酒庄(Chateau Vieux Coutelin,圣埃斯泰夫AOC,24英亩)、布迪戈特酒庄(Bourdicotte,波尔多AOC,260英亩)和格兰斐朗酒庄(Grand Ferrand,波尔多AOC,197英亩)。截至目前为止,朱氏兄弟已在法国拥有了600多英亩葡萄园。

风车酒庄是法国波尔多穆利斯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酒庄的法文名字“Chateau Moulin a Vent”听起来似乎有点奇怪,但从中却可以看出酒庄拥有的深厚历史,因为穆利斯产区的法文“Moulis”就是现在“Moulin”的意思。酒庄葡萄酒散发着浓郁的酒香,其酒质柔顺优雅。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60,000瓶。

古林酒庄是法国波尔多圣埃斯泰夫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名单中榜上有名。酒庄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38,000瓶。

布迪戈特酒庄位于两海之间产区(Entre Deux Mers),每年生产180,000瓶白葡萄酒和500,000瓶红葡萄酒。

格兰斐朗酒庄每年出产155,000瓶白葡萄酒和440,000瓶红葡萄酒。

此次投资负责人David Tabacznyj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朱氏两兄弟的个人投资,他们*近进军葡萄酒领域,对葡萄酒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已经胸有成竹。”

他同时表示,此次交易非常顺利,并没有什么阻碍。尽管朱氏两兄弟不会法语,但是他们的子女已经开始学习法语,为接下来的管理运营工作做好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