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内专家对全球葡萄酒短缺问题产生质疑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行业**对葡萄酒短缺问题进行了探讨。

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Morgan Stanley)上周的报考称,**葡萄酒短缺问题正在向我们逼近,但是一些葡萄酒行业内的**,以2013年产量情况来看,并不同意这个说法。

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在上周三发布的报告上预测,由于中国和美国对葡萄酒的强烈需求,**葡萄酒的产量和供应量将失衡。

报告称,2012年**的葡萄酒共短缺3亿箱,是半个世纪以来*大的差量,在之后,这种形式会变得更加糟糕。

但是在上星期四,法国葡萄酒烈酒出口联盟(Federation of French Wine and Spirits Exporters)的助理总干事Pierre Genest称,对于“短缺”的预测,过于严重了。

他说:“2013年,葡萄酒的产量要比消费量高,欧洲果园的面积的确在减少,但是世界其它地区的果园却在不断增加。”,他还说:“如果面积缩小了,技术的发展也可以增加生产量,这将弥补面积上的问题。”

**葡萄与葡萄酒局(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of Vine and Wine)上周发布的报告中,涉及到了葡萄酒酿造方面,技术和科学运用的问题,支持了Genest的说法。

**葡萄与葡萄酒局在报告中表示:“在2013年,葡萄酒的产量有非常显著的增加,而葡萄酒消费较为稳定。”

报道称,意大利,法国,葡萄牙等地的产量增加的*为显著,罗马尼亚,智利和新西兰等地的产量也有所突破。

**葡萄与葡萄酒局的董事长Federico Castellucci说:“尽管2012年由于气候条件的原因,产量突然下降,但2013年生产力继续在增加,今年葡萄的产量相当好。”

然而,**葡萄与葡萄酒局的报告显示,2013年生产力的增加,也只是回到了2006年的水平,而**的输出产量已经开始下滑了,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的报道称,2004年是**葡萄酒产量的*高峰,自此之后便一直下滑。

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的研究人员还表示,自2006年开始,**便已出现超额供给问题,短缺问题将会增加**的出口需求,提高出口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