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葡萄酒进口呈井喷式现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江苏昆山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1月至9月,昆山综合保税区进口葡萄酒74款145.3千升、货值97.73万美元,主要来自欧盟产区。9月份呈现了井喷式现象,进口50款80.2千升、货值60.5万美元。随着消费旺季的到来,预计10月份进口量会在9月份的基础上再翻一番。

据悉,昆山综合保税区进口葡萄酒产业集群目前已建成1.2万平方米恒温仓库。产业集群将创建若干专业化交易平台和服务平台,吸引和聚集国外**酒庄、红酒出口商和国内葡萄酒进口商及分销商,国内各类葡萄酒专业服务商展示交易、运营服务,打造专业的葡萄酒展示交易、**服务、进口贸易代理等完整的产业链,努力形成红酒展示交易、仓储配送、商贸服务、休闲旅游、文化交流5个产业集群。昆山将通过搭建展示交易、专业服务、交易**、**服务、电子商务交易、文化交流传播6大平台,营造葡萄酒产业集群的核心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