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桑塔丽塔酒庄拟扩建大力发展品丽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智利第三大酒庄桑塔丽塔酒庄计划在地处智利空加瓜谷的Pumanque产区内扩建葡萄园,大力发展品丽珠、赤霞珠、西拉等**葡萄。

桑塔丽塔酒庄(SantaRita)是智利第三大酒庄,该酒庄以生产物美价廉的葡萄酒而闻名,曾8次获得美国《葡萄酒及烈酒》杂志年度*佳葡萄酒酒庄的殊荣。

Pumanque地处空加瓜谷(ColchaguaValley)产区内,它于2012年9月29日获得DO产区认证,这进一步确认了其在智利葡萄酒中明日之星的地位。

2007年,桑塔丽塔酒庄开始*次在Pumanque产区种植葡萄。到目前为止,酒庄已经投入2,000万美元用于该地葡萄园的建设。

桑塔丽塔酒庄的塞巴斯蒂安•沃尼尔(SebastianWarnier)说:“我们已经种植了600公顷葡萄,我们可能再增加200公顷。”他说酒庄已经在Pumanque产区拥有1,200公顷的土地。

目前,除了桑塔丽塔酒庄,只有蒙特干酒庄(MontGras)和埃德华兹酒庄(LuisFelipeEdwards)在Pumanque产区拥有土地。

沃尼尔说“在我们打算种植葡萄前,我们对土地进行了多次检测,结果表明土壤条件非常棒——该地花岗岩土壤遍布。这是一块新的风土。我们种植的葡萄树依然很年轻,但红葡萄的品质非常出色(尤其是品丽珠)。”

桑塔丽塔酒庄卡门(Carmen)这一品牌的酿酒师塞巴斯蒂安•拉贝(SebastianLabbe)说:“在智利种植品丽珠的人并不多,我认为它将从整体上推动智利葡萄酒业的发展。”

目前,酒庄在Pumanque种有110公顷的品丽珠,并且我们计划增加种植面积。我们种植的其他品种还包括赤霞珠、西拉、梅洛、霞多丽和长相思。

短期来看,桑塔丽塔酒庄经会使用Pumanque产区种植的**葡萄,在英国市场上重新推出森林(Floresta)系列酒款,售价约为20英镑/瓶。目前,英国市场上森林系列酒款已经缺席3到4年了。酒庄的森林系列酒款是限量酒款,并且只在**的年份里生产。(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